翼寂痕

打酱油的围观党,版权啥的不懂所以不凑热闹。照片自己照的总没事吧(ง •̀_•́)ง

拒绝撕逼,看见拉黑

这几天也是首页一堆占tag撕逼的真是受不了。

刚开始还看看后来就懒得看了,说多了也是眼泪。

直接拉黑大家都清净。

好容易点开tag看看吧看到一堆撕逼的真的很难高兴起来。

我就是一围观看文的我不小心看到雷的恶心的就直接小红叉,我年纪大了讨厌撕逼裱人。我关注tag是为了看文的不是看撕逼的。我也不撕逼,我就是想说说我看了n个tag都有裱人撕逼以后真的累感不爱。谁也别和我撕逼我懒。道不同不相为谋我就默默的看文,默默的拉黑。本来就是为了高兴来的我不给自己找不高兴。那些撕逼的我都拉黑了,我不参与也不评价。

我还是拉黑了好了不想每次打开tag就难受(ノω-、)用了月之眼都被机智的占tag撕逼了我也是没招了只能拉黑眼不见心不烦。以上。

评论
© 翼寂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