翼寂痕

打酱油的围观党,版权啥的不懂所以不凑热闹。照片自己照的总没事吧(ง •̀_•́)ง

昨天刚说的今天出师兄!!!

我终于有了师兄的天赐啊啊啊啊

小侯爷线的号

师兄太可爱啦!!!

老叶生日快乐!

3000钻抽到啦啊啊啊啊老白啊啊啊啊第一张老白ssr~

今天卡到18

过的要死了卡到17关😂😂😂

第一周有周活跃度的朋友圈奖励,老李,老白各一半。

4个人的新年祝福,和你们过的第一个春节。不过对于官方,我是很不开心的,破广告扎心了,元宵节搞不到老李的卡我就弃坑了😂我舍不得啊啊啊啊玛德

老李的一生一诺!!!!终于等到你~

初一抽到洛洛的!

连续两天都是老许的108,爬墙!!!

300次漫步,31银信叶!!!欧吗哈哈哈

换了老李头像就来老白真是😂😂😂

😱这是从此只有老李了吗???😂

第一天也是老李忘记发了@😂

新年3600钻抽到2只洛洛😂没老李没老白好好好谁来爱谁

😂百分百妖精吗

生日结束啦老李

最后还是克了15个钻石拿到了老李的r。老李明年再见啦😘

第一次用金币重置城市漫步,虽然没有跑完300次。但是也是全手动刷的,忘记截图最后的奖励了,很遗憾呢。不过好像也是给了5把以上的钥匙。老李的生日活动结束前我是拿不到他的sr了。r我估计都得花点儿钻石了。等到明年的时候过生日的话刷吧!

今天问了群里的小伙伴才知道四天王是什么,作为一个上班的无课,我感觉很开心。啊谁来爱谁谁不来爱谁谁。开始养老许。等白起,打到第八章感觉周萌萌也好苏哈哈哈。养不起了都😂😂😂

果然只能用老李啊哈哈哈😂

第一张老李的sr纪念

© 翼寂痕 | Powered by LOFTER